纳华特倒拔垂杨柳

My king, my Lord.

提前的圣诞贺文(女指特供版)

坏女人预警,男指被迫害预警


小寡(女)妇(指)上坟

[1]迈尔·康达科特:Male Conductor,男指挥使

[2]菲麦儿·康达科特:Female Conductor,女指挥使


一周前,我收到了一封葬礼的请柬。

我是个没什么朋友的人;往常,这种东西应该早早就躺在前台的垃圾桶里了,甚至连我的面都见不到;这封晦气玩意儿之所以现在能被我拿在手里,完全是因为死的人是中央庭的迈尔·康达科特¹先生,一位我也不得不买账的大人物;而发出这封请柬的,正是他那美艳动人的遗孀,菲麦儿·康达科特²。

噢,说起康达科特夫人,就不得不提她令人津津乐道的情史了;她可是个一等一的坏女人。在她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先后传出了与四枫院凛教授和少年天才菲尼克的绯闻——这两个可都是学术界闻名遐迩的人物。陆家的少爷陆玖也是从那时候起就疯狂地迷恋着她的。毕业之后,她没了学校的管束,愈发肆无忌惮起来,先是通过一个酒吧老板搭上了中央庭的首脑晏华,又将他一脚踢开,爬上了更加年轻的掌权人的床——也就是康达科特先生。婚后的几年她也没消停,教廷、异测会、黑棺、自由岛……没什么是她不敢睡的;据说她还男女不忌,连黄金伞的大小姐和卢森资本的女仆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当然了,虽然她这么不知检点,但她的确有着为自己的放荡买单的资本——也就是她世间罕见、绝无仅有的美貌。我曾有幸见过她一回,天哪,那真是比阿弗洛迪忒更值得称道的绝色尤物;当时她穿着火焰一样的红色晚礼服从台阶上款款走下,在场的所有男人都为她神魂颠倒,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向她发出共舞的邀请,丝毫不在意她丈夫难看的面色(好吧,我也在邀请她的行列中)。最后还是宴会的东道主,我的表兄纳华特邀请她跳开场的第一支舞才安抚住了蠢蠢欲动的雄性们。

哼,说到纳华特——我敢打赌康达科特的死跟他脱不了关系。虽然没有什么证据,但他与她的关系几乎是人尽皆知了。从见到她的第一面开始,他就从未间断过对她的追求,尽管那时候她还在和康达科特先生度蜜月呢。那场宴会也是他为她的生日举办的,真是明目张胆,对不对?不过他一向是这种人,而且我们家族不在交界都市境内,只要康达科特夫人肯点头,纳华特有一万个方法当天就和她私奔。不过很显然,这位大美人并不打算为了一个成功男士就放弃她的整片森林——一直到康达科特死前,纳华特和晏华这两个最有可能上位的老情人为了她明争暗斗了好几年,结果狠心的康达科特夫人不但看都不看他们一眼,还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搞上了康达科特先生的新秘书——好像叫彼安汀还是什么来着。哈哈!说不准可怜的康达科特就是因为这件事被这两个恼羞成怒的男人合伙杀害的呢!

噢,我的天,我真是得意忘形了,居然连管家的催促都没听到。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这就要出发了,康达科特的葬礼还有半个时辰就要开始了,现在出门应该能赶得上——天知道交界都市堵车有多可怕。纳华特赶回交界都市后已经整整两天没有露面了,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在跟他的小寡妇你侬我侬(也许该说“他在安慰伤心欲绝的康达科特夫人”更礼貌些?算了,没准这对鸳鸯连什么时候二婚都商量好了)。真见鬼,我居然开始同情晏华了——谁让他作为康达科特的前同事、中央庭的领导人正在为找人接替指挥使的职位而焦头烂额,根本没时间和自己的梦中情人私会呢。

【完】


(所以其实男指是龙龙鲨的,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

评论(2)

热度(5)